TIME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Home Alone[Part ①]

7.6.2010

话说
今天我妈跟我妹要送我哥去英国
顺便去那里旅行
在机场的路上
因为我太无聊了
就拿手机来拍照
拍超多的
看起来都很不错
哈哈...xD
我~我哥~我妹
接下来
一连串
都是我的自恋照
嘻嘻...(*^__^*)
 
我哥汉我妈一直抽烟
把车里都变成了云顶...=.=
照片怎么那么多啊??
那是因为~
我真的太无聊了~xD
把他们都送去英国后
接下来的日子
我都要自立根生的~
心里很期待~
回到家后~
安稳入睡...zZzZzZ...

8.6.2010

今天起得特别早~
做早餐给自己吃~^^
 培根+蛋+起司+青瓜+面包+包装Milo
吃了早餐后
我对我的厨艺
越来越有自信了~
真的很好吃呐~~~^^
吃饱后
便开始做家务
扫地~抹地~洗衣~晒衣~抹桌子~倒垃圾等等...
忙了一天
肚子也饿了
本来打算晚餐不吃的~
结果...=.=
肚子真的太饿了~呵呵
不知道太饿
还是因为我煮得太好吃~
一口气
全都吞进了肚子~
哈哈哈
到了睡觉的时间
有点可怕
一关灯
那种感觉很像在我婆婆家
那段不开心的日子
每天晚上都哭累了才睡着
想着想着
时间已到凌晨4点
手痒痒~
就跑去上网了~
呵呵
就这样过了一天...

9.6.2010

虽然很夜睡
可是
我却起得很早
 煲了汤~
因为不想饿肚子...><
ABC汤+罐头鱼~
那个汤~真是营养满分啊~
很不错~^^
接下来~
又重复做着家务~
晚餐呢~
吃得很随便~因为想减肥...><
我妈去英国前买的小蛋糕~
现在竟然变成了我的晚餐~
呵呵
明天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
因为要汉朋友们出去吃东西~逛街
可是~心里一直不放心这个家
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万一...还是不要想...比较好...=.=

10.6.2010

整理好家里~
我便汉朋友们到了Shabu One吃午餐~
早餐嘛~就免了~
哈哈
我们真的很傻~
竟然在电梯走着的时候拍照~
不过~效果还是很不错~xD
接下来~
我们去了Pavilion
看到很多气球~
所以~
又拍照了~嘻嘻

这是我的班长~Henrey~
他很可爱~而且非常有责任感~
那...副班长叻??
就是我啦~\(≧▽≦)/
跟我拍照那个小丑~是马来人来的~=.=
不过~跟她在一起我很开心~
因为...显得我很高~
哈哈哈...xD
逛完Pavilion~
接下来
我们去了金河~
因为要找我梦寐以求的帆布鞋~
呵呵
结果~
找不到...T.T
然后我们又去了Time Square
买了一件很舒服的裤子
很不错~^^
5点左右
我们去了Sweet Chat吃甜点~
很好吃~逛了一天~
脚都红了~
不过
也有很多收获啦 ^^
回到家
吃了一个优格
减肥嘛~没办法...><
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希望我能平安度过难关
呵呵...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