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第二十九篇]

28.5.2010

今天没去补习~
一直呆在家里等比比
他说有同学会
要10点半才会到~
突然~
比比sms给我
说~晚点到
一直等一直等
12点了~
都还没看到人影
打手机也打不通
心都快急死了...T.T
将近1点
比比才到~
我真的很担心~
看到比比心里还真的很生气
都不会跟我报平安~
不过~比比还是以一个拥抱
说服了我~
呵呵...><
终究还是原谅他了~^^
因为太累~
我们躺在床上后都很快的就睡着了...

29.5.2010

睡梦中醒来~
看一看手机~
啊??下午3点了...O.O
一转身~就看到熟睡中的比比
这种画面~
很幸福^^
我冲凉后~
便跟我妈去打包午餐~
晚上~
我便到厨房煎面包蛋
比比说要试
结果煎出来的~
还真不像面包...=.=lll
吃饱后~
我汉比比便在客厅看DVD
[72家租客]
虽然我看了很多遍
但是这一次比较特别
因为是汉比比一起^^
还没到12点我就睡着了
比比竟然瞒着我
一个人在客厅看[美丽密令]
不过没关系啦~
他开心就好^^

30.5.2010

睡醒后~
我们到烧烤馆吃午饭
还蛮不错的
只是很热气...><
搞得我喉咙痛得要命
接着~
我们就送比比回家了~
这次的行程很短很短~
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一瞬间
又要汉比比在网上聊天了~
刚刚握着的手
现在却离开了
心里很不舍...T^T
有个小小的愿望~
希望下次能做饭给比比吃
嘻嘻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