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三十一篇]

10.7.2010

今天很早起床~
因为要去找比比吃饭~^^
搭巴士的时候
竟然有个黑人坐在我旁边
妈丫~
他的脸很凶~
我都不敢乱动
怕他打我~
哈哈哈
到了后~
我就用冲的跑去找比比
真是迫不及待呐~~(@^_^@)~
突然~
看到对面的麦当劳
坐着一个熟悉的背影
啊!!!那是比比啦~^^
然后我就很夸张的挥手~
比比还在发呆~
结果~
隔壁的Hairazone理发店
有个理发师一直看着我~
真是丢脸...=.=
过后我们就吃饭去了~~~
吃饭的时候
比比还一直怂恿我陪他去染头发~
不是我不要陪他
只是
这一次去加影
还有个小小任务
就是要买520的礼物啦~^^
跟比比去了Parkson
看了看~
比比竟然说不要买~
时间还太早
我就只好陪比比去染头发咯~
 刚开始的时候...
等了四个小时
过程超闷的
我又太无聊...就...
 哈哈哈
一直在理发店发傻~
四个小时过去了...
将将~
终于染好啦~~~
效果很不错
等那么久是值得的
因为比比很开心~^^
接下来
我们去麦当劳吃了一些小东西~xD
天快黑了~
比比就送我去巴士站~
很幸运~
一到那里就有巴士
在排队的时候...
有个男生一直往后看
感觉很奇怪
上到巴士
人很多
我只好站着
刚才东张西望的男生突然跟我说
Excuse Me~可以跟我换位吗??
我还以为他要下车了
所以不以为意
换好后~
他又说:你站那里比较安全~
我认得他~他是育华生~没猜错的话~
应该是小我一年
小弟弟~你也...太可爱了吧...=.=
当人群疏散一些后
我就赶快站到后面~
结果~那个弟弟也跟在我旁边
到他下车的时候~
竟然跟我ByeBye~=.=
我的天啊~!!!
弟弟你太明显了
算是搭讪吗?
只差没有跟我拿号码罢了
真是惊险~
最终还是平安回到家
感谢天~~~
其实今天心情蛮不爽的~
跟比比都没有亲密的互动~
牵手也一下下而已~T.T
真是的~
下一次我一定要亲个够~哈哈哈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