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第三十三篇]

23.7.2010

上课~不专心~
补习~不专心~
因为丫~我在等比比的电话
担心他到了我家~没人开门~
补习一结束~
我匆匆忙忙的汉恩还有晴逛了太子园的夜市
半途~比比打来了~
我们便约在Steven Corner见~
吃吃吃~喝喝喝~
肚子真的是饿翻了~><
吃饱回家~睡觉~
养好精神~
明天看电影去~xD

24.7.2010

睡迟了一个小时~
不过~
我们还是赶上了电影上映的时间
[人间喜剧]
真的超好笑~
而且~故事内容~很废~
我汉比比看得都很开心~^^
电影结束~
我们便飞奔回家~哈哈
因为我阿妈叫我赶快回家~
 的士上~
还有~比比买的鸡鸡吊饰...哈哈哈~xD
一回到家~我妈就出去了=.=
这时~兴致一到~
我就汉比比一起拍照~拍照~还是拍照~
哈哈~xD
还有一大堆~
比比的自恋照~xD


 晚餐~
我汉比比去了Station One

接下来~
还是比比的照片~
哈哈
这一餐~
吃到不是很开心
Station One的食物~
越来越糟
我从出生到现在
第一次吃到那么不新鲜的东西
Aiyer~~~
真的很不爽~
到了半夜
肚子又饿了
我煮了三包快熟面
比比都把它吃完了~
我也煎了很多鸡蛋面包~
我妹也吃完了~
哇塞~
大家都很饿~哈哈哈
又到了睡觉时间~xD
给了比比一个热情的吻~
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25.7.2010

不停的赖床~
不舍得的心情
突然涌上心头
吃了午饭~
就送比比去搭地铁
而我呢
就去了补习那里
因为有Party

这次的见面
感觉~
还不错啦~
因为有抱到我的比比紧紧~xD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