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三十四篇]

13.8.2010

雨~很不听话的一直下
刚补完习的我和朋友一起到麦当劳吃晚餐
也顺便避避雨~
吃饱后~
我们就去逛了太子园的夜市
一回到家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因为比比说要来~
可是...
时钟的时针已经是12点了~
连人影都没看到
真的快急死了...><

14.8.2010

凌晨1点...
我的眼睛快闭起来了
手机才响起
是比比打来的
说要回了
都几点了?!
真是气死我~~~
大约1点半
比比才到
唉~
看到他疲惫的样子
我也不舍得生气了~><
zZzZzZ...
我~起了个大早
因为要做早餐
随便吃一吃
我们的午餐叻~
大概5点才吃...=.=
是肯德鸡~呵呵
大约8点半~
我就和比比稍微打扮了一下~
因为要去喝茶...xD
真是38的我~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个人照啦~xD
我身上穿的衣服叻~
其实是比比的~
可是他给了我~嘻嘻
又多一套情侣装啦~^^
到了Steven Corner
阿比一直跟我说他和朋友的趣事
瞬间觉得比比很可爱~(*^__^*)
回到家~冲了凉
就和比比一起看DVD啦~[精武门2]
陈柏霖~帅翻了~~~哇哈哈~xD
看完后就呼呼大睡了
累啊~~~@.@

15.8.2010

啊!!!一点了~
我的天啊~
比比说1点要去搭车回家的
真是的...><
和比比吃了饭
他又突然说要看完另一个DVD才回家
开心~~~xD
[初恋红豆冰]
之前和比比去Mid Valley的时候本来要看的
可是~
票都卖完了~排队也排很长
所以到今天才有机会看~
还蛮不错的~有意思~^^
送比比出门前
他很突然的说钱包不在身上
找啊找
翻啊翻
连洗衣机都找了一遍
都没有
结果~是我妈以为是我妹的钱包
把它放在我妹的桌子
真是无言...=.=
比比回到家
又跟我说
他不见了钱
唉~
比比得饿肚子了~
真是大头虾~~~><
真希望赶快到比比身边
煮便当给他吃
比~~~你等我啊~
等我把你养肥肥~xD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