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第三十六篇]

26.8.2010

补习的时候~接到了比比的电话
他问我家里有没有人
我以为他要来了
可是~明天~星期五还有上课啊~
补完习~上车~
一看~阿比在里面
还骗我说明天才来叻~=.=
补了下午的
还有晚上的要补啊~
累死了~
不过回到家~看到比比
就很开心~xD

27.8.2010

今天呢~
本来有补习~
可是~偷懒了~在家陪比比~xD
傍晚~我跟比比一起去了太子园的夜市
逛了很久~
买了猪兔子的吊饰~
挺可爱的~^^
在夜市里~遇到了一个很帅的男生
他是我在中三的时候转校进育华的
我~中四也转校了~
从此就没看过那个男生了
这次遇到他~
很奇迹~哈哈
接下来
我们就去了美食中心
吃了烧鱼~
喝了两杯水
而且和恩去厕所的时候还被一个男生的声音吓到
真是的...哈哈哈~~~
回了家
就和比比睡觉去了~

28.8.2010

今天学校有上课~
所以回到家
就和比比吃午饭
然后搭火车去比比家了
等车等了很久
说真的~
马来西亚的交通真是繁忙啊~=.=
到了他家
我就一直玩Wii
手超酸的~~~

29.8.2010

下午~比比和我一起去打包了鸡饭
在家~随便吃一吃
然后~
敷面膜~
我们都很黑~
哈哈哈
傍晚~
我们~还有阿比的爸爸和哥哥
去吃晚饭
也去了神庙
本来要拜拜的
可是没有开门~
回到阿比家
我们就煮了泡面
因为刚的晚饭吃得太早
呵呵

30.8.2010

一觉醒来
发现比比还在我旁边
原来
他下午3点才去上课
所以叻~
他就载我去吃午餐
同时~也遇到了比比的朋友~李家毅
阿比的妈妈
今天做了个小手术
比比去上课
我就一直在家里
陪阿比的妈妈看了
8集的摘星之旅~
坐到腰酸背痛...><
晚上
就跟比比的爸爸去吃晚饭
然后回家冲凉~睡觉

31.8.2010

起了个大早
原因是~比比的哥哥要去台湾了
他走的时候
比比~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我走的话
比比会不会为也那么难过??
呵呵
然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呼呼大睡了
很累
下一个假期就快到了
到时候可以跟比比有更多的时间
好好的休息了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