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三十七篇]

10.9.2010

等啊等~
半个小时过去了
巴士才来
今天是马来人的新年
巴士超少
都快热死我了...=.=
到了加影~
比比载我去吃他一直都说好吃的肉骨茶
我们吃了RM30++
不错吃~
阿比还添饭了~^^
回到比比家~
开了我买的月饼~
天啊~~~
每一个都超好吃的~~~^^
晚餐呢~我和比比就随便吃一吃
然后就和比比的朋友去喝茶
可是~没有一间Mamak档在做生意的
全部都关门大吉~回乡下去了...=.=
兜了兜~
最后还是去了那件肉骨茶店[撑台脚]~
因为大家都还没吃晚餐
哈哈

11.9.2010

午饭~我们跟盛富一起去吃
在家的时候~我就跟比比一直发呆
结果~我们都睡着了
直接到晚饭~
我和比比去了龙腾
点了青菜~排骨~还有铁板豆腐
肚子都快撑破了
回到家~我就一直玩Wii
那个比叻~就一直玩Prius Online
唉...
由于太闷
我就躺在床上
按比比的电话~看看信息
可是...
我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收件箱]
嗯~好的~我等你...
晚安...^^
[发件箱]
怎样了??
有没有好一点??
那就好~我放心多了...^^
记得好好休息
想你^^晚安~
... ... ...
我...心碎了...
那些是什么~
收件人不是我...
是另一个女生
我埋头痛哭~
比比发现不对劲~
我把手机给他看~
他跟我解释说~
那些是因为心情不好
压力很大
所以才找人玩暧昧关系~发泄情绪
我...
怎么办??怎么会这样??
你能诉说心情的人~不是我...
哭了一整晚~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很希望~我看到的~都是假的...
可是~
那么久以来
我还以为比比在忙~
所以我都静静的等他的信息
真希望他会主动找我~关心我
原来~
我等待的时间...
他都在陪另一个女生...
跟我在一起的时间
你的心里~想的~不是我...
我说过~我最讨厌别人欺骗我
更何况
你是我最爱的人~最相信的人~
但...
你犯了我无法原谅的错
曾经...我答应自己
绝不原谅~会劈腿的男朋友
可是...
这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我给了自己一个借口~
比比没有劈腿
他只是~一时的迷糊
而且~悬崖勒马
对!!!就是这样
我始终没办法没有他
我们的感情~快两年了~
不能说断就断

12.9.2010

起床时候的气氛很不好
眼泪~还是无法停止...
冲了凉
吃了饭
比比就送我去巴士站
心情真的很糟...

给比比的话:

我给的机会~是让我们再走下去
而不是让你再犯错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你知道的~
我最痛恨谎言~!!!
从你进学院那一天~
我就跟你说过~
我很担心~
你也答应过我~我担心的事~
绝对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我真的以为~你说的~肯定做得到
可是...
我难过...
你的解释~我相信
你的道歉~我原谅
唯一的机会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
以后~对我好一些~
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 /(ㄒ-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