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三十九篇]

25.9.2010

梦着梦着...
叮咚
O.O!!!
心跳加速~
门铃把我吓醒了~
我赶快去开门~
就是阿比啦~
然后嘛...
太累了~
我们又继续睡
哈哈哈
两点左右
我们就出去吃饭啦~
晚上~
我准备了些意大利面和面包
还有冰淇淋当甜品
超饱的啦~~~xD
让肚子消化了一段时间
我们就睡了...zZzZzZ...

26.9.2010

10点半起床
冲凉换衣
我和阿比就去Leisure Mall啦~
买了戏票[精武风云-陈真]
在又一城吃了午饭~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进了戏院
我的天啊~~~
甄子丹~真的太帅了~!!!
他是我的英雄~
他演的角色~陈真
那份坚持
那份为国的精神
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在戏院里~几乎30分钟都是在流泪的
这一部电影~我超推荐~
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错过了~真的会后悔~
我人头保证~xD
看完电影~
我就和比比去了Bread Story
再去麦当劳
吃了一些东西
就和比比下了一个决定
所以~阿比又来我家啦
晚上6点多才搭LRT回家~
祝我考试顺利~
最后~再补上一句~
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