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永恩~生日快乐~!!!

14.9.2010

在吃饭的时候~
突然接到电话
那个寿星女[永恩]很心急的要去Leisure Mall
结果我把剩下的饭都倒进饭盒里
接了恩和晴后~我就在车上继续吃~
哈哈哈
买了戏票~就和~大家一起去旺角
喝奶茶啦~~~
恩与大奶茶~
她终于喝到了~恭喜恭喜~xD
她的英国衣...=.=
我~晴~我妹~恩~
[PHUA CHU KANG]
我们看的电影
很搞笑~也超感动的啦~~~T.T
大约傍晚6点~
我们出发去[不见不散]
点了很多很多的食物~
也拍了一堆的照片~xD
君和她的男朋友~
他们~超~~~热情的啦~xD
接下来~就是我们四个的照片~
君~恩~我(布)~晴


还有还有~~~
寿星恩与我~
君与我~
接着~是我和兄弟们拍的照片~
哈哈哈
健安~
你的头发~真的该去修一修...=.=
永发~
国豪~
他跟恩同一天生日耶~
也祝你~生日快乐~!!!^^
伟兴~
征勇~
女朋友要慢慢选~要找真心的~
还有这一对超Sweet的情侣~
晴~要加油啊~!!!~\(^o^)/~
给恩的话:
笨蛋恩~
你终于17岁了耶~
恭喜你!
还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
我对你的印象是...声音怎么那么大?!O.O
可是~日子久了~
我感觉到你对朋友的那份心意~
真的很大很大~~~比你声音还大~哈哈
其实~你有什么心事
都可以尽量跟我们说啊~
而且我是最佳的听众和心灵辅导师~
我的第六感可说是~
超~~~准~!!!
你知道的~xD
不要有事没事就瞒着我~
有些事~你需要时间~
我们知道~
不过~不开心就要说~
还有我们珍惜你~
加油啦~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