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三十五篇]

21.8.2010

本来不想去找比比的
可是~想念的心~难以释怀
还是七早八早去了加影
11点半到那里
自己发呆~到处走~
12点左右去了我最爱吃的[Kitchen Wonderland]
八宝凉茶冰
喝了两杯
持续发白日梦
直到1点多~比比才来
没办法~是我自己不要去他学院的~
只好等咯~呵呵
吃了饭~就回他家~
一到他家
躺在床上~我就睡着了...zZzZzZ...
可知我有多累
那个阿比说玩一下网络游戏
然后就叫我起床
结果~他玩到傻了
都不理我...=.=
到了晚上~阿比的哥哥也在睡觉
不得空载我们出去吃晚餐
比比就说他载~
虽然没有车牌
也才学几次而已
可是~我们肚子真的饿了~
只好硬着头皮出门咯~
阿比开很慢
安全起见~xD
[龙腾]~我们晚餐的着落~
点了闷伊面和福建炒米粉面
还有一碟蔬菜
不到半小时
一条面都没省~哈哈哈
吃饱后~比比又用乌龟的速度~
开着车
带我去兜风~xD
回到家~我就一个人玩Wii
因为阿比很忙(玩game)...=.=
我玩了两个小时的剑击
都破完关了~手酸得不得了~><
Alan放工回来~
我们就跟阿比的朋友一起去喝茶
我竟然还遇到我曾经喜欢的男生
OMG~他还是一样帅~
而且~比比也认识他~
蛮有缘的~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
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入眠~xD

22.8.2010

当我还在熟睡的时候
比比就出门去学车了~
下午冲了凉~等了两个小时
比比才回来
正好阿比的爸爸也在~
我们就一起吃午饭了~
大约3点
阿比的爸爸送我回家
半小时的车程~
他用了一小时才送我到半路~
突然说要买手表
所以
我就陪了阿比的爸爸去Leisure Mall看手表了
花了一个小时~
我帮他选了一个名表
后来我才知道~那只表RM1000+++
我的天啊~~~!!!怎么那么贵~~~=.=
不过没关系啦~喜欢就好~^^
突然~比比的爸爸说要送礼物给我
然后叫我选一只手表
或是其他东西
我真的...吓傻了...
其实~我什么都不需要~
我要的~只有大人们的认同还有祝福
真心的接受我和比比的感情...T.T
接着~又花了一个小时才把我送回家
我的屁股都坐到酸了
呵呵

我们的感情~快迈入2年了
当初被大家看扁
都说我们还小
现在~
时间证明了~我爱他
我们都是真心的
很希望得到大人们的认同~
顺利的走向未来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