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三十二篇]

16.7.2010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
心情整个很不爽
比比知道后就说要赶来看我
起初我还以为他只是要安慰我
原来~他是说真的
补习后~走夜市~
然后回家
不久~比比就来了~
看到他~我心都安了~
很有安全感~^^
跟比比倾诉了我的不爽
心情舒服了很多~
大约两点~
我妈打包了咸蛋炒螃蟹给我们~
 哇塞~
真的超好吃的~
只是~三更半夜吃螃蟹
除了胆固醇高以外~
还很容易肥~T.T
后来我才知道~
那个笨蛋比~不会吃螃蟹~
哈哈
傻傻的~xD
撑着大大的肚子~
睡觉去咯~~~^^

17.7.2010

很想睡到傍晚才起床~
可是~
今天要去比比家~
一点等巴士~两点才搭到~
热死了~
一到加影~
我们就去了麦当劳
也跟比比所谓的"九哥"见面了~
在比比身边~都会认识很多的新朋友
这样的感觉~还不错啦~xD
晚上~我煮了很多的快熟面~
因为比比说他很想吃...=.=
每一次~我都期待着睡觉的时间
只有这样~
我才能搂着比比
紧紧的抱着他~
安安静静的~
什么事也不管
然后昏昏的睡着~
很幸福...

18.7.2010

起了个大早~
跟比妈去吃午饭
吃饱后~
就送比比去学校啦~
而我~
就去搭巴士
回家~
汉比比~都没有拍到照片~
很可惜~唉~
所以叻~
我一到家~
就拍了很多照片~
发神经了~哈哈哈~xD
真希望能汉比比一起生活~
一起分担所有的事情~
我想快点18岁啊~><
亲爱的~你一定要等我长大~
不可以劈腿
不可以外遇
下辈子~
我们要一起度过每一个幸福夜晚~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