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简单的平安夜与耶诞节

24.12.2010

傍晚和我妹出了门
到Leisure Mall去买戏票
正版Body Glove
之前去Ipoh Parade的时候买的
品质很好~价钱更好
真想占为己有啊...T.T
在Leisure Mall里的礼品店
买了一个圣诞老人~
把钱包放了进去~
很可爱吧~xD
大约7点多~才来了个迟大到的人
我的前男友~哈哈哈
不好笑...=.=
接下来我们3个人就在善美火锅店吃晚餐
看到他
心里很不是滋味
看到他
让我更明白我心中的感觉
唉...
就这样~聊聊天~喝喝茶
结束了平安夜的晚餐
他就送我们去戏院
[大笑江湖]晚上9点半开播
蛮有趣的~
看完电影~回到家也11点多了
叶先生送的
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包装挺好看的~


将将将将~烟火万花筒~xD
我把万花筒放在房间里
投影出的图案~真的很漂亮
只是~欠缺了放烟花的那种刺激感~xD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啦~
 唔该晒~^^

25.12.2010

早上11点多~
本是在追梦的我
却被一通电话吵醒
冲了凉后~
就跟我妈去买东西
买了一大桶的KFC还有两个小蛋糕
吃吃喝喝的~
我的圣诞~就这样结束啦~
虽然有些遗憾
但~还是很开心~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