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完结篇]

4.11.2010

这天
我带着凝重的心情
搭了巴士
到了加影
和比比去吃东西
就回他家了
睡了个午觉
傍晚
和他妈妈拍了张照片
这是第一张也应该是最后一张了
晚上和比比的朋友们喝茶
天空下着细细的雨
我们仍然坐在那里
不肯离去
过了12点才回家
这一次
和朋友们说再见的时候
特别的舍不得
也许
我们都知道
以后~不会再见了

5.11.2010

早上11点半起床
和比比去吃早餐
临走前
我留了一封信还有照片给比比的妈妈
信里满满的不舍和感激
回家途中
手机的铃声不断响起
你怪我
让你被所有人责怪
你怪我
让你以后不能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
看到这些信息
我嘴角上扬~笑了
这不是我要的吗??
让你讨厌我
让你放弃我
让你痛恨我
事情有了转折
你犯的错
后果由我来背
就让我当坏人吧
当做是我
毁了我们的感情
毁了这一切
一瞬间
眼泪一滴又一滴的滑落
怎么~心是痛的
你口中喜欢的人
不再是我
你心里关心的人
不再是我
对你
我一直抱有期望和希望
多想要你会回来对我说~
你还在乎我
可惜~没有
我哭累了~
爱得心痛了
失望透了
现在~
是时候放手了
劝告~努力~争取~挽回~
这些
我都做了
结果~还是一样
你仍然喜欢她
我们~都回不去了
我累了...
现在
唯一能做的是
让你讨厌我
对我感到厌倦
因为
你对我的恨
是我放弃你的动力

[14.2.2009]
我们相爱的第一天
[6.12.2010]
恋爱660天
我们的最后一章

我最相信~最爱的人
我会把你埋在心里的最深处
收不回的心
我会把它斯碎
对不起
我.爱.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