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李志民先生[完结篇]

13.12.2010

我跟他说分手了...
心很酸
既然是我要结束的
就不该后悔
还记得~我被抛弃的那一天
他说喜欢我~
我不顾一切的跟他在一起
从不熟悉的感觉
慢慢的~互相了解
我无法说谎
我还放不下某人
所以~我跟他坦白了
没想到~在结束的那一刻
我既然会心痛
恋爱7天
时间是那么的短暂
心里却那么的不舍
我喜欢他~真的喜欢了
可是~无法到爱
民~谢谢你~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
在我不开心~胡思乱想的时候
给我安慰~听我哭诉
在我失眠的时候
陪我聊天熬夜
跟我说晚安
让我安心入眠
对不起~是我辜负了你
我爱的人
不要我
爱我的人
我不要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生活很乱
我需要时间
很多很多的时间
我要休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