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李志民先生

我失恋不到24个小时
单身的生活~还没过一天
突然~
面子书上有个男生[铃枫]
说喜欢我
还说~要定我了
为了让我相信他
尽然把他面子书户口的密码也给了我
天啊~~~
这个人~很大胆也很心急
3个小时
认识然后在一起
真是难以置信
我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在干嘛...=.=
我付出到累了
我曾经以为
把心给了一个人
他会好好守护
可是
他却把我的心丢了
真的难过~真的心痛
老实说
我心房里的那个人
依然留在心里
快两年的时间
怎能说忘就忘
朋友都劝说
忘了他
负心的人~不值得
不珍惜的人~不值得
就在我心慌的时候
突然出现了一个说喜欢我的男生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接受了
也许有很多人会不明白
为什么我要接受一个陌生人
也许有人会说
我花心~那么轻易的跟另一个人在一起
这段时间
我真的很累很累
折磨了自己很久
现在~我选择被爱
给喜欢我的人一个机会
希望朋友们都能理解
祝我早日脱离那个人的影子
我会勇敢的面对
曾经的美好
都会变成回忆
我要把关于他的一切
全忘了~!!!

李志民先生
谢谢你在我失恋的时候
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
让我不知所措
甚至忘了自己是被抛弃的人
如果你是真心的
请你证明给我看
也请你给我一些时间
让我忘了他



(∩_∩)

1 条评论:

  1. 加油~~ 希望你會堅持你的決定哦.. =)
    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