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槟城美食之旅

13.4.2014

工作一段时间,人就需要放松
尤其是我 =目

一早6点Milo来载我
再去接家明
和家明认识是2013年的圣诞节
Milo嘛...应该是我生日后的第一天
都算是新朋友
但是不陌生=]

出发到Tapah休息站
家明就开餐了~云吞面和鸡饭
我才吃一个三文治就超饱=.=

在车上眯了一下
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第二大桥
这桥比槟威大桥长太多了
全长24公里
Penang Second Bridge, Sultan Abdul Halim Muadzam Shah
在海上行走的感觉
超爽!!

到达以后直接check in在Lebuh Chulia的Banana Guest House
只是我第三次住这里
第四次来到槟城

然后去Line Clear吃Nasi Kandar
好像每一次来都要吃~有够饱~~~
到Prangin Mall和1st Avenue吹冷气
真的太热了=.=
还在槟城玩dart
没办法~我真的上瘾了 呵呵

晚餐嘛~到Gurney Drive吃
顺便吹吹风
家明~我和Milo
晚餐,我带他们到Lebuh Kimberly吃晚餐
伊福面,鸳鸯炒,大碌面,咸鱼豆腐,Belacan炸鸡,四果汤
真的超~~~饱
睡前一定要吃位于Lebuh Chulia的Ramly Burger
有我最爱吃的羊肉
已经很久都没有吃饱饱睡了

14.4.2014

黑色情人节快乐!!

一早起床..
erm...好吧我承认本来约好7点
但是我和家明都赖床到9点半才肯起床
哈哈哈
对我来说,真的太早了
去大东茶楼吃点心
满满一桌
这只是一部分=.=
两位男士胃口都超大
我真的不行
超级无敌饱!!

吃饱才回去洗澡
和家明的合照
他皮肤都快比我白了

然后又因为太热
我们就出发去Queensbay Mall
在附近随便吃了一些东西
去看电影[Delete爱人]

我没有想要delete的人
但是,有想要删除的回忆
那个触碰就会痛的过去 =']

看完电影
我们又到Gurney Drive吃
炒粿条,鱿鱼蕹菜,烧sotong和魔鬼鱼
Cendol,椰水,ABC
我的天啊~超会吃=.=
吃饱就到附近逛逛无意间看到Maxim's Gelato
我点了巧克力和After Eight(薄荷)冰淇淋
对我来说~好吃!!
饭后来点甜的~幸福^^

接着到Monkey Bar小酌
顺便玩dart
真的只是顺便
哈哈

醉醺醺回家住宿
不过在那之前
他们又买了Ramly Burger
回到KL就没得吃咯

这...我白皙的大腿=.=
走路不稳结果撞到床角
当场直接淤青
很白痴...=.=

半夜2点多才睡着
一直咳嗽真的很烦

15.4.2014

好吧
我们又赖床了=.=
本来说好早上去吃早餐
后来睡到快11点
洗澡check out就直接到Ayer Itam
Jalan Pasar那里一定要吃Asam Laksa
然后他们又吃了炒粿条
三天都在吃耶=.=

吃饱买了一些手信就回到KL
晚上又去PJ Giza Mall找家明的女朋友吃晚餐
阿论也一起
后来在iDartz小酌
回到家12点左右

这次旅程
吃得很开心
更买得开心!!
青色是家明的,粉红色是我的
本来是陪他买~结果那味道太吸引人
忍不住...><
我的RM315
辛苦工作~买个小东西犒赏自己
是一种成就感^^

答应自己
这趟旅程吃饱后
就要开始节食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