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如果能再遇见你..

[24.4.2014]

曾经有一天
我带着我的顾客搭着地铁..
心里想着,也许会遇见他,王先生。
到了某个环保市场
深吸一口气,踏进一步,往里一看
的确,看到了他
点了头和微笑..
我的心也跟着那一个浅浅的微笑,停顿了
也许,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曾经的缠绵,如今变得陌生..

去到的时候,他和他的她正在结账准备离开
在那里我只能假装陌生人
不想打扰他...们

我到底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自卑了???
心里只有矛盾

看着他们离开
他回头了,对上眼那一刻
我心更乱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
当初狠心的离开
为什么还要回头?! 同情我吗?! 还是看我怎么活了下来了?!

我曾经幻想如果遇见他
就要狠狠的告诉他
我恨你!!

可是看见他那一刻
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大声得可怕
它,其实很想你,还爱你..

我讨厌自己
更恨自己
原来那么的脆弱
为什么不够坚强去放下所有
为什么那么久了却还在原地

如果,如果,如果
能再遇见你
我答应自己,要狠狠的给你一巴掌
让你知道我的思念有多痛
为你掉的眼泪,没停止过
然后再大声告诉你:"我不会祝福!!"

谅解背后的颤抖,谁关心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