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21岁生日

[26.3.2014]

21岁,对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重大
而我,却只想要安静

2014年3月7,是我21岁生日
没有举办什么成年礼,更没有心情去迎接这一天

也许曾经认为会陪我走过这一天的人离开了
或是...我只想跟他过...

3月2,就跟我妈和我妹到家里附近的Secret Recipe吃晚餐
妈妈准备了小惊喜
送了我金手链
简单的一片蛋糕,足够了=]

本想说21岁不会有金钥匙了,没想到...
永发,阿杜和维权这班朋友竟然送了我金钥匙
不大不小,配着金手链,刚刚好
对我来说,礼物不重要,我感觉到的是他们的心意
真的很谢谢!!!
得空再请你们吃饭 =P

生日当天有上班
经理Raymond请吃饭,经理CK买的蛋糕
还有同事的祝福=]

后来,又收到台湾朋友,潘柏驹和杨书铭的相册
有用心吼~哈
对于他们的心意~我真的超感动
谢谢!!!最爱你们了!!!╭(╯3╰)╮

后记: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工作,应酬,还有朋友失恋
真的好多人失恋
尤其是我在微信认识的朋友,阿论
陪他去KTV大吼大叫,陪他喝酒,跟他一起掉眼泪
听到他的故事,我也心酸
还有身在台湾的潘伯伯,我也想在他身边,给他一个安慰的拥抱

自己在感情中的失败,竟让我变成大家的感情辅导师
因为那种被抛下的痛,我比谁都还要明白

21岁,我一直期盼成年的这一天
就这样吧
把昨天留给过去,变成美好回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