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台北之旅 PART ONE

PS: 从台北回到马来西亚已经一段时间了
但因为前阵子有点忙,所以来不及马上就写部落格

[17.2.2014]

一早和家人准备好就浩浩荡荡出发去机场
经过4小时多的飞行
终于抵达桃园机场
不幸的事,就这样开始...

才10岁的表弟被工作人员拦下
说什么不可以入境因为护照的问题
还问我小姨要让他一个人回去马来西亚还是你们一家人一起??
OS: 什么东西?! 白痴吗?!
有可能让一个10岁的小孩自己一个人吗?!
人家回去英国的机票也买好了 怕什么偷渡的问题
我晕~~~
后来去了当地的移民厅付了钱,拍了照才放人

因为被他们这样一拖,我们便迟了去拿行李
我们总共7个人,11个行李箱
我妈急着帮其他人拿行李当我看到我的时候
却因为输送带太快,来不及拿
就想说,转多一圈好了
我真的没想到行李就这样消息在我眼前
等了好久,再也没有看到

跟客服投诉
他们也只说,我们没有权利检查乘客的行李
我靠! 我也是有付钱的
身为消费者应该有权利去要求吧
这件事拖了很久
到最后只填了表格

后来的后来,行李真的没有消息了
我心疼的是里面的衣服都是为了台北的冷天而买的
还有保养品,护肤品...
心在淌血...T___T

到了西门町的住宿以后,就洗澡穿回身上那套衣服
等人10个人都到齐在住宿就马上出发去吃东西
第一站: 阿宗面线
味道不错
只是心情还是不上不下的
接着就赶快买一些衣物
其实我都快不爽到疯了
想说: 以后我都不要再来台湾!!!衰死了!!!啊~~~

我们还走到了一个巷子
吃到了好吃的葱抓饼
其实像是大马的印度煎饼加绿葱花和酱油
所以很合口味
然后又到一件后切牛排店
牛排是不错,但酱汁,浓汤和面条
味道都有点...还好=.=

回到住宿,把一堆新的衣物快速放进洗衣机
再到烘干机
幸好旅馆够贴心,这些服务都有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
莫名其妙的结束...=.=



[18.2.2014]

第二天,吃了卤肉饭早餐
10个人就出发到淡水
在沪尾炮台的路上
景色很好看

隔壁那位不能见人 哈

这我小姨丈~是香港人噢
和他家人讲广东话,我舌头都快打结 =.=

右图: 誒~看得到我吗?? LOL

接着,去到红毛城
我阿姨一直说: "红毛丹" 哈哈哈
隋棠主演[爱的生存之道]
有在红毛城取景噢

景色很漂亮
幸好有这些照片可以回忆
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
一整天都在慌神
一直在想行李的事
真的很烦=.=
后来,到了渔人码头
如果能够和另一半来这里,应该挺浪漫的

接着,淡水老街

胡椒饼,鱼丸,凤梨酥
都好吃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毛毛雨
就像我的心情...T_T

我的心里就是一直希望行李箱能够赶快回来
里面还有我要送台湾朋友的手信啊
哭哭...T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