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27.6.2012

星期三~我没课
所以呢~我第二位BFF约了我去看电影
先说明~我有两位超级好朋友
上次失恋安慰我的是第一位
今天约会的是第二位~哈哈哈
两位的共同点是:
都是爱吸烟的混血儿
而且~都有女朋友啦~
有够巧=.=
为了保护我BFF的隐私
在这~不公开姓名也不多说~xD

本来打算9点半起床~去到Sunway Pyramid应该刚好
没想到~我凌晨才睡~结果早上睡迟了
10点半起床~超级无敌赶的去到Sunway Pyramid
电影12点半开始~我12点15分到
结果他人也还没到~所以我就先去买戏票
Abraham Lincoln-Vampire Hunter
可能大家认为我疯了~为什么又看
没办法~他想看~只好配合一下~xD
这是第二次跟他去看电影
上一次我也是看了Madagascar 3~然后再陪他看一次
这一次~又重看~哈哈哈
他迟到了~进到戏院12点45分
可是~除了点问题~电影1点才开始
有够幸运~xD
看完电影~他要求~吃快餐
原因是~太久没吃了~=.=
我们就去了Ninja Joe~猪肉汉堡店
还有...
这样感觉他更神秘了
哇哈哈哈
我说想吃蛋糕~想吃甜品
他就指引我到一间叫Mori Cafe~一间烘焙店
所以我回家之前~就买了...
价位都很高
可是味道还不赖~xD
好了~不多说~
有女朋友的男生~交朋友都有点难
对方会吃醋
而我~身为超级好朋友~当然要懂得保护人家的隐私~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