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23.6.2012

星期六

出门again~xD
我~Max~阿楷~以为~还有一位Soon
5个人在金河聚集
从6楼逛到最底层
只买了一个小饰品~给Chris的礼物
我班上另一个同学~今天他生日
只是他人在乡下~所以我们就出来看看有什么可以送的
哈哈哈
找不到我要的黑色长袖衬衫
我们就改地点去到Time Square
先到Chatime买饮料~
我的是仙草烤奶冻
超级好喝啦~只是Max试了一口
整个屎面=..=
Cold Storage探我妹的班~她在那里打工
在那里闹了一下下
我们就到3楼
终于让我买到了黑色长袖衬衫
女装有够难找~不然就是很贵
搞定了这颗心中的石头
我们就无所事事去临时决定看电影
买了Abraham Lincoln:Vampire Hunter
3点进戏院
我有一个感想~马来西亚的广告很白痴
不是跟产品无关就是广告的主题和表演方式很无聊
对于一个外国人(Max)来说
他的评论是:WTF?!
电影期间~我被吓了两次
我最怕就是突然有个东西跳出
虽然不是鬼片
可是~还是被吓到了=.=
电影结束
我们就到Papa John's Pizza吃晚餐

我们点的是6人份的套餐
可是我想说....那些分量~两个人才会饱吧
再加上那4位男士都还年轻气壮
根本就不够=.=
服务慢~服务员态度又不好
有够衰=.=
我只喜欢那里的沾酱~garlic butter
不管配什么吃~都超级好味道~xD
吃饱后才6点多
我跟他们说~我需要等到8点~我妹放工才一起回家
然后他们都非常的好人~说要陪我耗时间~
所以我们就...去到6楼
这个超~~~好玩
再加上我们这些"厨师"对游戏手脚迟钝的人来说
这个就很刺激了
哈哈哈

投篮机有4个stages
每一个关卡都有一定的分数才能过关
这两个疯子就联手闯完了4个stages
才肯玩其他的~LOL~~~=.=
后来我也陪他们癫了
全部人都在游戏场玩得满头大汗
到7点半才离开
虽然很累~可是~这一整天都在笑
释放了不少压力
学院生活真的不轻松
偶尔疯一下~才能活得下去~xD
虽然爱玩~我们也很努力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的厨艺会不停进步~绝不走下坡
加油~!!!



O(∩_∩)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