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第五十二篇]

16.5.2011

今天阿比的学院开始放假咯~
他就一早到我家啦~xD
等我妹放学~我们3个人就点了外卖Domino's Pizza~
大爱~~~><怎么吃也不会腻~只是会肥~
哈哈哈~~~
晚餐呢~很简单~我煮的饭~^^
今天好好休息~因为明天要逛街~吃东西~买东西~
有哪个女生不喜欢??=P

17.5.2011

下午从家里出发~
和阿比一起去Maluri的Jusco
目的呢~是为了买我上课的制服~
所谓的上课~就是去学院读厨艺~
而且我过关斩将~终于顺利的报名了~哈哈~xD
转回正题~我们在Jusco走了半个小时~
还是找不到适合我上课的制服~
真的有点头痛~
我的屁股太大~很多裤子都穿不上~
穿得到的~腰那里又会太松~
妈呀~真的很烦~@.@
终于~让我看到了一条质地很好的长裤~
一试就中~xD
走着走着~又看到陈列着的白衬衫~
很幸运的~适合我的尺寸也只剩两件~
裤子和衬衫我各拿了两件去付款~
我的天啊~~~裤子一件RM99
衬衫两件RM55
不过没关系吧~品质好的~价钱难免会高一些~
而且制服要穿3年~算值得吧~^^
后来的我们~还到了星巴克喝下午茶~^^

18.5.2011

今天的行程是...
买东西~吃东西~逛街~哈哈哈~~~
不过~我也是有个小小目的啦~买书包~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很会花钱~
因为之前的书包~我用了5年~
所以换个新的~应该不过分吧~><
走了很久很久~跟阿比从金河~逛到Low Yat~再逛回金河
我的书包还是没买成~T.T
突然我们看到了Cotton On~想说进去逛逛就好~
没想到...
我手痒~买了超大Size的T-Shirt还有背心~
为了搭配衣服嘛~xD
在一个巧合之下~
我还在Cotton On买到了书包~~~!!!
兴奋极了~><
可是价钱~也不便宜~呵...=.=
回家之前~我们还到了SnowFlake
大热天~吃冰最好了~xD

19.5.2011

星期四~和阿比经过一番讨论过后~
我决定跟他回家~^^
午餐在比比家吃~
吃饱就帮比比做功课~
不是普通的功课噢~而是做灯~妈呀=.=.

弄铁线真的很痛苦~手指被割到~还一直插到自己~
我真是笨手笨脚~=.=

20.5.2011

星期五~晚上跟阿比去看了外星人电影[PAUL]
这部电影是18禁~让我觉得很奇怪
不过看了过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要被列为18禁了~
脏话一大堆以外~还有一点点的小色情~
挺搞笑的~xD
晚上本来要去喝茶~可是阿比的功课还做不完~
只好留在家里~
不过阿比的朋友突然来访~
我看得出~阿比很失望~不过看到朋友有注重他
心情好很多了~真是笨蛋~哈哈哈~

21.5.2011

本来今天要回自己家了~可是阿比说不舍得我~
哇哈哈哈~~~[自HIGH当中~xD]
所以我们安排了个小节目~
晚上阿比带我去吃辣汤~
说真的~我虽然很爱辣味~
可是辣汤一点都不香~只有胡椒的辣味~
我不喜欢~幸好我们还点了其他的菜~呵呵
吃饱后我们还到隔壁的小超市散步~
而且还看到一个奇观~收银员还是个黑人~
我怎么想都想不透为什么~o.O

22.5.2011

今天是礼拜天啦~~~是阿比送我回家的日子~
我们约了盛福一起吃午餐~[建记辣椒拌面]
我才回家~^^
这7天的约会~我都不太记得发生什么事了~
因为我有失忆症~xD
不过我记得在比比家的每一天~
我们都玩Mario到凌晨才睡觉~哈哈哈~
这几天都算过得不错~蛮开心的~
不过钱流出去的速度也很快~
接下来的我要努力打工赚钱了~
加油~!!!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