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五十篇]

29.4.2011

今天星期五~
每到星期五我的心情就特别好~也很期待~
因为可以跟比比见面~还有夜市可以逛~xD
不例外的是~今天比比会来载我去他家~哈哈
我们吃了午餐过后~
就到Maluri Jusco~因为我要买一些食材和厨房用具~
总共花了RM150~我的天~=.=
时间还早~所以我们两个又回到我家~
然后我就尝试做沙拉给比比吃~
首先呢~把芝麻炒香~
接着叻~把烫好的蔬菜摆盘~
最后叻~淋上3倍浓缩的昆布酱油~撒上柴鱼片~紫菜和芝麻~
将将将将~最后完成品~
清爽可口的日式沙拉~很不错噢~xD
吃过了沙拉~我们就出发去Leisure Mall
我买了Liese的护发液~
后来我们又去了夜市~买蛋糕~=P
晚上就在阿比还有朋友们的欢笑声结束~^^

30.4.2011

今天在比比家苏醒~感觉很不错~我们打电话点了Domino当午餐
披萨是Plain Cheese和Chicken Pepperoni
最后甜点~火焰蛋糕~xD
还有一大支的饮料~xD
晚上叻~我们就到Bangkok House吃泰国餐~
一整天都在吃~哈哈哈~~~xDDD

1.5.2011

今天是劳动节耶~
可是我和阿比没有任何感觉~xD
只想说~我们真的太喜欢Domino了~一吃就上瘾~
我们的午餐~
Aloha Chicken
Meat Mania
晚上我们就到Cheras Selatan的Jusco看电影~[THOR-3D]
而且是11pm才开始~呵呵~
我和阿比也在那里拍了些照片~^^
很调皮~xD
看完了电影半夜1点多~

我们还到Mamak吃宵夜喝茶~
回到比比家~也差不多3点才睡觉~
我们真的有点疯~xD

2.5.2011

下午2点比比载我回家~
在那之前也跟比比的朋友吃了辣椒板面~
可是阿比突然说要去Leisure Mall看电影~
我们又去了Leisure Mall~看[关云长]
结束了电影~雨又下很大~
我们还是淋着雨去吃肉骨茶~
身为年轻人~我们算很正常了吧~呵呵~
吃饱了~我才回家~
这几天一直都在吃吃吃~
我真的很难瘦下来~能维持已经算很不错了~囧...
不过~比~我想跟你说~
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