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五十一篇]

6.5.2011

今天又是我最期待的星期五
比比又来载我啦~xD
我们在金田茶室吃了咖喱面后
就到Leisure Mall去看电影[Fast & Furious 5]
这电影超~~~好看的~很刺激~xD
接着叻~我们到RotiBoy吃马铃薯块
后来我们也去了夜市逛街~
买了虾饼就回比比家了~
晚上肚子真的很饿~
本来和比比说好要稍微控制节食的~
可我们真的很饿...囧
11点的时候就去吃马来餐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饿了~突然觉得马来餐很好吃~xD
吃饱后~阿比的朋友也到阿比家~
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玩Wii的Mario
一直到凌晨4点
终于到了最后一关了~第八个世界
把公主救了出来~
将将~
救了公主~
当然要一起去旅行啊~^^
可是叻~公主突然说:你知道什么是Secret World吗??
我的天啊~原来还有第9个世界~=.=lll...
我们都累垮了~
就各自先睡觉去啦~呵呵

7.5.2011

下午2点~我和阿比才拖着疲惫的身体爬起床~
我们的早餐+午餐就是泡面和Milo~xD
因为晚上比比要带我去吃大餐~期待的叻~哈哈~
换好衣服~阿比就载我们还有比的妈妈一起到21st Century吃西餐
顺便庆祝明天的母亲节嘛~
还蛮不错吃的啦~^^
吃完晚餐的一个小时后~
我们和比比的朋友吃路边摊的干捞米粉~
吃了那么多东西~
我们再到比比家~玩扑克牌~打麻将
最后又玩Wii Mario的第九个世界
我的妈丫~玩了将近两个小时~才过关~
真的很难~=.=
时间又是凌晨4点~
我们才睡觉~呵呵
太颠了我们~xD

8.5.2011

一早~我收拾了东西
就准备回家了~
午餐吃肉骨茶~还打包Cendol冰在路上喝~
到我家的时候~我们都红了眼眶
距离上一次他让我心痛的事件已经半年了~
现在回头想想~时间过得好快~
之前我还在生气~
可是现在~不舍得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知道我们的以后是怎样~
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们~很开心~很幸福~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