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の生日特辑[7.3.1993]

6.3.2010

今天起了个大早
我汉晴,恩一起到Leisure Mall
在那里~
我们还不经意的看到
Earth Hour的宣传活动~
我们也去凑了热闹~
哈哈

专心填写...xD


我们的留言~
要保护地球~!!!

接着~我们便一起去看电影
[72家租客]
过后~
我们就去旺角吃午餐~

我的生日大奶茶~免费的~
哈哈


傻傻的~xD


我的排骨面~
生大病~
只能吃的清淡一点啦~呵呵~


餐牌~[3月7]
我的生日~=P

吃饱后我们就去我家~
冲凉,换衣...
接下来~
拍照拍照~
嘻嘻

阳光的照射~
我们都变成小白脸了~
哈哈
拍了一些照片~
我们便出发去[不见不散]
吃西餐去噜~~~xD

我的大杯苹果汁~
今天喝的都很大杯~呃~~~xD


[古法煎羊排]
哇赛~超赞的啦~!!!^^


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我汉晴
我表情怪怪的~xD


我汉恩
这张照片我超圆的~><


我汉我妹~
还不错吧^^


我好像肥了...==


^O^


啊~~~张大嘴巴~


我们的单~长到~~~
总数是RM118.50
吃超多的~
哈哈


朋友们送的小喇叭~
音响超好的~^^V


还有卡片~

时间显示00.00
正是12时~
手机响了...
"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笨蛋...><"

一段来自最爱的人
唱的生日歌
里面充满祝福与爱~
真的很欣慰~很感动~
比比~~~
谢谢你...T^T

7.3.2010

下午4点~
一觉醒来~
睁开眼睛~
咦??O.O
我17岁了耶~
要跟16岁的我说拜拜~
还真的有点不舍~
不过~
我终于17岁了~
第一件要完成的大事就是~
考车牌~!!!^^V
梳洗后~
便...

汉我的巧克力蛋糕拍照~xD


生日就这样过完啦~
心中有个小小的遗憾~
就是比比没有在身边~
因为有些重要的私事~
不过没关系啦~
我相信~还有明年~^^
*生日愿望*
1.汉比比一起度过所有困难~
幸福地走向未来~=^^=
2.自己驾车上学,走街,兜风~xD
3.在SPM考个理想的成绩~
千万不可以当掉任何一科啊~
最好是有A啦~哈哈

为了理想~
为了梦想~
一定要努力~!!!^^V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