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第二十四篇]

15.3.2010

在我家玩够了~
我们又出发到比比家~
晚上~我冲凉后~
便玩比比新买的游戏机[Wii]
没一会儿~
手心冒汗
接下来~
汗流浃背
哇塞~
超热的~
而且~手也很酸~><
累了~
我们便回房睡觉~
紧抱着的感觉~
比接吻还要舒服~
更有安全感~
所以~
很快的~
我便呼呼大睡啦~xD

16.3.2010

七早八早的~
我汉比比就起床了~
因为比比要剪头发~
剪是很快~
可是回家~
就远了...
到了加影我便把迟来的礼物
交给一个汉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初恋男友~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吧~
呵呵~
可是~那都是曾经与过去~
现在的我~
心里只有我的比比~=^^=
一回到家~
我汉比比又疯狂的用Wii玩Mario
手都按到红了~
都不舍得停下来~
哈哈

17.3.2010

汉比比过了一个闷热的下午~
晚上~比比的哥哥便送我回家~

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
上了车~
心~只有不舍~
看到了回家的路~
心~出现难过~
晚上~一个人睡~
身边的那个人
不再拥我入眠~
眼泪不知不觉地滑落~
这时的我才发现~
比比不在身边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不过~
我会坚持相信~
以后会有更多机会~
一起发傻~
一起看电影~
一起睡觉~
还有很多很多要一起完成的事情~~~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