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二十三篇]

18.2.2010
初五

刚从乡下回来的我~
起了个大早~
梳洗后~
便赶去比比家过年~
一到比比家~
我们就出发去[七喜]吃午饭~
到了晚上~
我们又出发去Alan家吃饭~
没想到~
Alan的爸爸有煮我在乡下吃到最美味的~~~
[佛跳墙]
啊~~~超补的~
希望每个星期都喝得到~
哈哈
吃饱后便回家睡觉去~
这几天连续不停的玩~不停的熬夜~
终于可以躺在比比身边好好的睡一大觉了~
舒服~xD

19.2.2010
初六

下午汉比比的妈妈吃饱后~
大家都在家里休息打麻将~
一起期待晚上的宴会~
七点半左右
我们就去了比比表姐的家~
还没到~就听到了鞭炮声~
那里~共有八只醒狮~汉一条龙~
一看~全部都是来自育华中学的~
都很厉害~
表姐家很大~设计也很精致大方~
真希望那是我家~
哈哈
半夜12点~
要回家的时候~
比比的妈妈一路上跟亲戚说~
我是她未来的媳妇~
也许是喝醉了吧~呵呵
还蛮开心的~
可是~
也很担心~
因为~
未来是无法预测的~
所以心里有点压力~
不过没关系啦~
我会很努力让我汉比比的感情
保持在最高的沸点^^

20.2.2010
初七

吃饱后~
比比的哥哥就送我回家了~
时间~
总是一眨眼就过了~
又是离别~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汉比比的生日都快到了~
希望我们能很开心~幸福的一起度过~~~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