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二十二篇]

5.2.2010
昨天比比说今天要来我家~
因为要汉我提早庆祝情人节~
谁叫今年的情人节是年初一叻~
唉...
我要上课还要补习
心...一直担心比比来的时候看不到我~
本来打算补习回到家就打电话给比比的~
但~没想到...
要踏进门口的不远处~
竟然看见比比在门口等候着~
那时候的我~
被比比吓了一跳~
可是~
却非常感动~
原来比比一下班就赶来了~
也还没冲凉~
看到比比憔悴的样子~
我真的很不舍~也很心疼...T_T
晚上~
我汉比比还有朋友一起吃饭,逛街,聊天~
很久没这样聚会了~
蛮开心的~
终于可以抱着比比了~^^V
超~~~想念的~
在睡觉之前~
我把我亲手做的
[恋爱记念册]
送给了比比~
这是比比一年前送我的
情人节礼物~[爱心沐浴皂]
到现在~
我都还舍不得用完~
哈哈
眨眼间~
我汉比比已经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不过~没关系
因为...
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要在一起丫~^^

6.2.2010
今天的我~
起了个大早~
准备汉比比一起去买新衣...^^
我们在一间店买了两件背心~
一人一件~
情侣装嘛~^^
逛了逛~买了买~
肚子也饿了~
比比汉我一起去了[不见不散]
吃饱后~
就回家了~
一个小时后~衣服还没换~
我们就跟我妈还有我妹
一起到Steven Corner吃晚餐~
我汉比比点了冬炎米粉汤~
很久没吃辣了~
真是过瘾~
不过~上厕所的时候就惨了~
哈哈...xD

7.2.2010
今天去了金河~
随便走走就回家了~
每次要送比比回家
我觉得很难过~
心里~超级不舍得~~~><
不过~
我生日那天~
我们就会再见面啦~
呵呵
生日啊~~~快来吧~
我要长大~
我要礼物~
最重要的是...
我要比比跟我一过生日~xD
在此~谢谢比比爸爸的红包~
新年快乐~!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