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二十一篇]

8.1.2010
今天是星期五~
我依然在班上赶作业~
可是~我的心~
却不在我身上~
因为~比比要来接我放学耶~~~
嘻嘻~
Ring~Ring~Ring~
放学了~!
我用最快的脚步~
走向校门口~
一眼望去~
就看到我亲爱的比比了~
因为他刚染了一头棕金色的头发~
所以很明显~
哈哈...xD
以前~
我常羡慕别人的另一半~
会接自己上下班~
现在~
终于轮到我了~
嘻嘻...^^
到了晚上~
我们一家人去Steven Corner吃晚餐
接着~
我们再去夜市逛街~
然后去Station 1吃甜点~
这次点了很多很多好吃的~
香蕉船,马铃薯泥等等...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我爱你~
哈哈

9.1.2010
本来9点要起床的~
可是我却睡迟了一个小时~
呵呵
大家都准备好后~
就去剪头发~
虽然短了一点~
可是~看久了~还蛮不错滴~
哈哈
剪了头发~
我们就去吃午餐~
到了晚上~我妈打包了肉骨茶回来~
吃饱后~
我汉比比又去Steven Corner打包甜点~
回大家~
我们又继续吃ABC,零食还有巧克力~
吃了那么多~
我...便秘了...=.=lll...

10.1.2010
今天也蛮早起床的~
等我妈煮好午饭后我才叫比比起床~
吃饱后~我就汉比比在房间里打架~
超好笑~
希望比比能开开心心的~
其实...
我希望他能多待一回~
也让我多看他一眼~
真的很不舍得~
在送比比回家的途中~
我们买了一些麦当劳
还有买了给比比的妈妈的手信~
哈哈

再见了...
我亲爱的...比比...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