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单身三个月快乐 =']

14.11.2013

"有新欢了, 对吗?"
"对, 有了"
... ... ... ... ... ...
这样简单明了的对话
让我彻底的心碎
看到他的某张照片写着: 早安, 心里念着你
我其实已经知道, 那个人并不会是我

有谁知道我付出了多少??
有谁明白我都多想念你??
有谁懂得我在努力忘记??

家人和朋友的关心
我都收到了
你说要我开始新的生活
我拼了命的想要忘记却一直想起那些回忆
也许对你来说
我们的一切也许不重要
但对我来说, 我们之间的所有和一切
无论是一句一字还是一举一动
都是无价的重要

你说过主耶稣让你决定和我分开是为了学会更珍惜我
现在呢??
是学会了如何爱上另一个人, 对吗??
我难过, 掉眼泪, 心碎
你都可以无视甚至不理会
所有的一切就一个决定全毁了
我试着挽回你想逃的心
原来你心里有了另一个她

我清楚的知道
说过的话收不回
做了决定改不了
没爱的心回不来
明明知道不该在留恋这样抛下我的你
我却一直认为等待是值得的
时间久了...越来越失望...
你已经变了, 心里没有我的角落
我知道!我都知道! ... ... ... /(ㄒ_ㄒ)/

老天爷~可不可以眷顾我多一些些
让我的心坚强一些些
也让我遇到正桃花嘛~拜托~~~
不要每次都是那些有女朋友然后又爱玩的
应付这样的人~很累
我只想安定的跟另一半生活

结论: 我其实还需要时间
去面对这一个事实, 去度过这样的难关
心里的调适~真的需要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