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一周年快乐"

这次的标题
写得很心虚
明明没有了, 明明不在一起了
但是, 我不喜欢遗憾
最后还是决定这样写

2012 年 11 月 1 日
这一天, 你牵起了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许下了别人做不到的承诺
我感动的掉泪答应

2013 年 11 月 1 日
一年过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
而你...始终抵不过时间的考验
留下的是"forever"让我一个人面对

分开的这段时间
我很努力
想尽办法放下这一切
多少人都在劝我忘记
但是亲爱的, 我做不到
无论我多努力,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和他的甜蜜回忆
尤其是今天
我的头脑还是没办法控制,  不停的打转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是不是会开心的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会不会牵着手一起回忆我们的以前?
你说过:
"每次和你在一起我会感觉到很真实的幸福,
这种幸福我要一辈子, 我会为着幸福而努力..."

"我真的很想和你走到老, 有家庭有孩子,
1.11.2012会是以后我们告诉孩子的浪漫故事"

"林仪镕, 陪我王振辉走到老, 好吗? 我要和你牵手走一辈子"

这些一点一滴
你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字
都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每一次想要忘记, 却又不小心想起
是不是上辈子我对你不好
所以这辈子我用了所有的爱, 付出了我全部的真心来偿还
而你, 时间到了, 就离开
我还爱你
我还在乎
我们之间, 我从未忘记
甚至越来越清晰

别人问起你的时候
我都会说:
他是完美的, 但不适合不完美的我
我害怕在别人面前提起你
害怕自己的眼泪没办法控制
身边的人都劝我该放下了
甚至是你, 都叫我开始新的生活
可是每一次, 我都想起你的脸
哽咽的对着我说:"当我一辈子的女人"
那一句话...我没办法忘记
每一次想要放下就会想起那个时候
如果我放弃了
就没有办法再守护着你, 当你的一辈子
新的生活, 真的说开始就开始吗?

我不像你, 永远都不是那个森林之王
我只是活在你森林旁边的湖里
永远盼望着你会到湖边喝水, 让我看看你
我曾经自卑的告诉你, 你身边的母狮太多了
而我这只鱼配不起
你坚持的说:"低调的鱼是要和狮子结婚的, 就算全世界反对"
"我会搬家到你这只鱼的世界, 怎么样都会和你在一起"
"有了你, 我可以不要全世界; 没了你, 我有全世界也没用"

你的一字一句让我一步步的更靠近你, 相信你
只是没想到...你拥有了全世界以后
慢慢的开始忘了我
也许一开始, 我对你来说就只是个负担
也许去年的这一天, 我就不该答应你
我是不是做错了??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了解也很明白你们所表达的
我自己也清楚的知道不可能了
但是, 请你们体谅
因为陷得太深
所以我还需要时间
现在的我太懦弱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