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一个月的拼命

跟叶先生分开那天
8.4.2012
到今天24.5.2012
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那天开始~我安排很多在学院放假时的工作
因为我陪不了他去台湾
我想说~拼命打工等他回来
要给他一个大大大的惊喜

努力减重
节食~吃药~
忍受药物带来的副作用
恶心~作呕~手脚冰冷和发抖
努力让皮肤变好
看医生~
忍痛在脸上打十几针那些抗痘和消疤痕的针
每天打工站12个小时~每天只睡5个小时以下
每天每天手脚酸痛~喉咙沙哑

前几天我跟他联络
通话中知道~他已经有了新欢
我失望~我难过~我心痛
他说会等我
他说会待在我身边
所以我放心让他去飞~让他自由
我说过这个分开只是休息
我知道我没跟他去台湾旅行~他会失望
所以我打算等他回来~精心设计了很多计划和惊喜
可是~他的一句"太迟了"打翻了所有我做的努力
这些努力付出...都变得不重要了...
他看不到~也不会在乎...
努力到最后~只剩下自己...
我很累~累得曾经想要放弃
放弃自己~放弃全世界
可是~我无法放弃我的梦想
所以~我活过来了 =]

这两张都是今天(24.5.2012)拍的
一个月的时间从60kg到50kg
是压力~是拼了命~换来的
虽然身材还没有很理想
整个看起来还是圆圆的~肉肉的~
不该瘦的胸部~瘦了下来
想要瘦的屁股~却还一样=.=
*我吃的药是燃烧脂肪的~胸部是脂肪做的...囧...
http://www.musclemaniaclub.com/usplabs/oxyelitepro
我不介意分享
这个网址就是我吃着那罐药
它主要是燃烧脂肪
开始的时候~前三天
早餐前15分钟到30分钟吃一颗
然后第四天开始~
早餐前15分钟到30分钟吃一颗
然后然后~第一颗那个时间开始算起
5到6个小时后吃多一颗
意思就是~第四天开始~每天两颗
不过~还是有必须注意的事项
这些我就不多说了
大家可以去分析看看成分~
看适不适合自己

虽然努力的动力没了~他走了
可是~我还是会一样努力
接下来...
我要继续瘦~治好皮肤
打脐环~xD
然后...拿到薪水
如果够钱~我就要去矫正牙齿
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
不会再被人嫌弃后抛弃
从现在开始~
我的人生~我会自己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