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心累

我认识的男人
有一半都是混账
请原谅我这么说

从暧昧到喜欢
从保护到承诺

然后呢??
我相信~我依赖~怦然心动到无法控制

然后呢??
对方总是有千百种理由来喊停
累了~办不到~不爱了~对不起~

然后呢??
留我自己一个人承受你们的错
受伤~难过~失望~心痛~流泪~

这样的关系~反反覆覆
为什么那么容易相信??
为什么那么容易陷入??
为什么花心却专情??
为什么那么难放下??

男人怎么那么肤浅??
为什么耐心的等待和实践承诺那么难??
男人说的[感觉]~[喜欢]和[爱]到底是什么??

就算是在一起3年
一个那么了解我的人
说过等我~会一直待在我身边保护我的人
也一样
他说~我分手是因为要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觉
他说~我分手是因为我还没玩够
什么?!
如果我真的那么喜欢被追求
就不会告诉所有人~我有一个在一起3年的男朋友
甚至让追求我的人~连朋友都没得当
他们喜不喜欢我~是我的问题吗?!
连你也一样~那么的让我失望
你不知道~我到底有多辛苦
你不知道~我很努力的撑着

算了吧
没有人是我身体里的虫
我做的每一件事~每种感觉
只有我自己明白~
也只有自己知道~每一次失望有多痛

我很感谢喜欢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让我有时候感觉到幸福
可是~你们给我带来的伤害~也不少
我说过~我可以很容易相信一个人
但是~千万不要对我说谎~!!!
一次的谎言和背叛
就能让我伤痕累累
我真的很累
拜托各位~让我休息

到底要流多少眼泪
要失望心痛多少次
幸福才会走向我~拥抱我~不再离开...??



/(ㄒ_ㄒ)/

4 条评论:

  1. 加油吧 更好的还没到来呢
    天在锻炼着你 让你准备好迎接属于你的好男人

    回复删除
  2. 男人的思想會比女人膚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