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十六篇]

15.11.2009
今天起了个大早~去加影~
一到那里我就汉我妹在麦当劳吃东西~
过了一阵子~比比也到了~
本来打算穿情侣装的~
可是取消了~
但,比比却很巧的跟我穿了一样灰色的衣服~
我发誓~我们这次真的没约好的噢~
所以说~
我们默契很好嘛~哈哈...xD
这次去加影的目的是为了陪比比的朋友~
文彬~去比比的姐姐的理发店~剪头发~
约在麦当劳9店碰面~
可是那个主角却迟大到...真是的...==
中午~送文彬去剪头发后~
我妹,比比汉我~手痒痒~
便一起去Metro Point打保龄球~
哈哈~

比比打保龄球的时候~还蛮帅的~哈哈哈...xD

在保龄球场无聊拍的~
玩完了~我们便到处逛逛~
突然看到一摊卖宠物的~
因为很可爱~所以就拍下来了~

每一只都肥嘟嘟的~可爱到~~~><

接着~我们就去Hairazone等文彬弄头发~

染...烫...剪...

真的过了很久...很久...

他的头发才set好~

Adui~~~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在经过一条桥的时候~

比比突然说"转过来"

啾的一声就亲了下来~

O.O

这个吻~真的很惊讶~

可是却很甜~

谢谢比比~~~@^^@

吃饱后~一样的~各自回家~

唉...真的很不舍得我的比比~

每一次相处的时间都那么短~

很不过瘾耶~~~

不过没关系啦~

无论怎样~

我都会想尽办法去找我的比比的~

哈哈~

接下来我就要好好的计划~
汉比比下一次的行程了~
嘻嘻~
期待~~~xD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