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第十五篇]

13.11.2009
今天是育华中学举办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
这一年~
轮到我的比比毕业了~^^
比比也将快踏入社会~
面对新的人生~
一早~我汉我妹搭巴士到加影~
赶去参观毕业典礼~
到了学校~
我便在学校周围逛逛~
顺便找我的比比~
哈哈
接着~
我汉我妹去食堂~
闻到那些怀念已久的味道~
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没吃~
因为早上吃东西~
肚子会很不舒服~
我妹买了一块炸鸡~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突然~看到一个男生走向我们~
感觉...很熟悉~
好像哪里见过~
噔噔~
原来是我的比比啦~
他~变帅了~发型也换了~
很好看^^
接着~就是颁发文凭的时间了~
看到比比上台~
我心都酸了~
感觉~
他离我很远~[只是一瞬间]
礼堂充满了同学们的歌声~
还有live band弹奏的音乐~
唱着岁月的痕迹~
听着听着~
我眼眶都红了~
想到去年转校的时候~
匆匆忙忙的~
汉朋友们说声再见的机会也没有~
曾经~
有人跟我说过~
不要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那时候的我总觉得~怎么可能嘛~
可是~
我后悔了~
后悔当初做的每一个决定~
每一个选择~
我真的很想念育华~T^T
想着想着~
在眼眶打转的泪水~
也不听话地掉了下来~
唱完毕业歌~
同学们都回到自己的班上~
庆祝毕业~
我也跟着比比去他的班~
哈哈
所有人都在大吃大喝~
相机跟手机的灯光也闪个不停~
大家一起喝彩~
一起欢笑~
可是~
我却无法参与~
因为~
他们的友谊~
不是一两天建立起来的~
看着他们那么开心汉兴奋~
我也觉得很安慰~
也把课业的压力忘得一干二净~
笑久了~肚子也饿了~
哈哈
我汉比比还有他的朋友们~
一起去吃午餐~
吃饱后~便各自回家~
岁月不留人~
眨眼间~
我也中四了~
明年~就换我毕业了~
感觉~
时间过得很快~
很多事情汉愿望~
都还没达成~
参加了比比的毕业典礼~
感触很深~
剩下的一年~
我会好好珍惜~
做好自己~
还有还有...
希望比比喜欢这次的惊喜~
也恭喜比比~你毕业了~!^^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