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九篇]

14.8.2009
第九次约会~镇泉老公第四次来我家~
今天~下雨了~
我在家等了很久
一直盼能快点看到老公~
听到老公说要旁晚才到~
说真的~我很生气...
不过~最后还是看到老公了~^^

15.8.2009
星期六~
我们本来要去Sunway Lagoon的~
可惜我阿姨小红来~
没去成...><
所以去了Time Square~
我们在3楼的Kindori吃了好吃的自制冰淇淋~
能汉老公回到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感觉...很甜~^^
其实丫~老公的甜言蜜语还蛮可爱的~
哈哈
[心软ING...><]
晚上~
我们在房间看了多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
那个木木~真的很可爱呐~~~><
我超喜欢的~^^
到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哭了~T___T
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发功ING...==]
我真的很不舍得老公~
这次见面以后就不知道几时还能看到老公了~

16.8.2009
今天一早
我们去了Syemelin的不见不散吃点心~
[呃~~~饱饱~^^]
虽然老公一点多就回家了~
虽然~很不舍得~
可是~我有信心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的~!
想汉全世界宣布~~~
我爱叶镇泉~!!!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