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我们的故事~[镕♥泉]

汉你~
从陌生人到一对幸福的情侣~
经历的~真的不少~
还记得
当初的我~是为了想要认识育华男生而拿了小梁的msn
聊着聊着~小梁给了我,你的msn
第一次汉你聊天
有点怕怕的~
可能那时的你
还放不下前女友吧~
对我~有很大的戒心~
不过,汉你~
聊了一段时间~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有了火花~[升温ING...]
2月14
情人节
你~送了我一份礼物~
一瓶葡萄香味的冲凉皂~
那时的我~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3月7
我的生日
你也没忘了要送礼物~
这次的礼物
真的让我又惊又喜~
一盒里头装着项链,耳环汉脚链的小礼盒~
还有
防狼器~~~
虽然很惊讶~
可是
心里却非常的感动~
竟然会有那么一个男生会关心我的安全~
这种感动~真的难以形容~[T.T]
如今~
我汉你已变成了'我们'
而你~也成了我的男朋友~
现在的我们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虽然~我们都忘了是哪一天开始我们的恋情的~
可是
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充满了感动汉浓浓的爱意~
我们一致同意~
把2月14作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因为
那一天
我收到了老公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老公~~~我真的很爱你~
不论大家有没有觉得我们是Puppies Love
我丫~
要让时间证明~我对你的爱~
永远爱你~
MUAC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