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8月31 国庆日快乐!!

31.8.2014

好吧,我知道很久没更新这里了
很多事情要忙,不喜欢的工作也一直被施压
好烦也很讨厌
除了工作,其实我的生活也过得不错
除了工作,其他的我都很喜欢尤其是现在的自己

单身一年后,就是前任的生日
去年没来得及跟他过生日,他就急着要分开
曾经,我埋怨自己不够好
不过,我很感激他让我跌倒谷底
更让我知道原来人那么虚伪
无论他条件多么的优秀

现在的我,给了机会更多人对我好
有个人疼,总好过热脸贴冷屁股
不像之前一直付出后别人还说我太好所以感到愧疚
我知道那都是屁话!!
明明变了心,却还在扮好人说还让我看到虚伪的那些面
F**K!!

总而言之,那些过去到此为止
现在来说说我的生活
最近 又复胖了一些
有个人疼一直带我到处去吃
逛街,吃饭,看电影,唱K,夜店,看演出,玩飞镖,旅游还有海鲜buffet~~
过超爽!!

还是那句,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除了工作!!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