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不堪一击的自己

[15.12.2013]

15号,我跟王先生分开的第四个月
无意间发现
他某个状态
表明他爱上了另一个人
我知道我们分开了
他对其他女生怎么样或是有感觉
都不关我的事
只是...我没办法面对

曾经承诺要等我毕业后
一起打拼事业然后建立属于我们的家庭
2014,说要带我和你妈妈一起去广州旅游
你说,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许下的承诺太沉重
离开以后只剩下回忆的没办法实现的承诺
而我活在那些回忆里~承受着那些诺言
脱离不开你给的世界
刚分开的3个月,每一个夜晚
每当想起那些曾经
我的眼泪都控制不了
4个月的今天
我以为我活过来了
没想到那些简单的字眼
我又再次沦陷,再次崩溃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怎么会那么懦弱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抛弃自己的人~为何留恋??
他再也没有资格让我为他掉眼泪
心痛的是...原来你也背叛了我
这是你留下的"永远"
从今以后,我的未来和永远跟你无关
从今以后,你的快乐和幸福与我无关

我仍然会祝福你
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