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经营者会议

23.9.2013

和王先生在一起的时候
经常陪他开会,见顾客,谈生意等等
今天约了他
帮我开经营者会议
目的就是要让我在这行更了解更顺利的成功

上次和他幸运抽中的RM100优惠卷就一起用了
11点到那里
点了东西
可是味道就还好
我们都没吃完

2个小时左右吧
讨论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情
我知道~工作以外的事他也不想说了
我们之间
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改变
其实我很害怕
因为...我还爱他
想念和他一起吃饭看电影的时候
想念牵着他走遍广场和夜市
想念我每一次为他下厨他都吃得很满足的样子
看着他
我拼了命让自己冷静
他送我回家的那一刻
我抱着他
不肯放手
每一秒让自己放开的想法一出现
眼泪就没办法控制
握紧拳头...深吸一口气
告诉自己, 该离开了...
转身下车
我知道自己不行了
眼泪不停的掉

从今开始
我们的关系
从相爱变成了生意伙伴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那一刻
我终于崩溃
看着我们以前的对话
每一封信息
都告诉着我相信他~很爱我
心里根本没办法接受我们已经分手了这事实
一个月多了
我依旧每一晚带着眼泪入睡
想起他~嘴角上扬以后再掉泪
这已经是每一天都会循环发生的事
好像习惯了这样的心情
甚至习惯了自己每个晚上都要擦眼泪
只是...我唯一不能习惯的是
你不在我身边
就算抱着你, 我也感觉不到你的温度
还有你给的爱

可不可以有人紧紧的抱着我
告诉我不要再难过不要再想念
有没有人能够真正的明白
我多不舍
失去他~对我来说
有多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