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简单的情人节

14.2.2012

二月十四~这一天
这一年的情人节~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前几天阿比就来了我家
因为我的课业实在是忙
而且我几乎每一天都得去学院
忙翻了~
所以我跟阿比~都在等待这一天
这是阿比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一瓶香水
他说:这是属于我女人的味道
我说:我不习惯用香水
他说:Honey~你长大了~应该要有香水
我听了其实心里很高兴~
他把我当女人了~也就是说~我们都长大了
再也不是Puppy Love~xD
晚上呢~本来想在去年他挽回我的那间意大利餐厅庆祝
可惜~人很多~都没位子了
阿比提议到Viva Home走走~顺便吃晚餐
所以我们到了Kazu Sushi
虽然位子也被订满了~
可是那里的人很好~让我们先吃~
坐了下来~开始点餐~然后大快朵颐
因为吃很快~所以都没拍到照片
付钱的时候~店员还送上巧克力~祝我们情人节快乐~
很好的型销售法~得学一学了~xD
因为这小小的巧克力~总是能人客人感觉得到贴心^^
很可爱~虽然味道不是很好~哈哈
就这样~我跟阿比度过了三年的纪念日和情人节
很简单~我却很满足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接下来呢~我希望自己不会忙到忘记我们1314的纪念日
那时候~一定要好好庆祝一番~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