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钱包失血~人失心疯~

29.12.2011

星期四的这一天~
我去了Time Square
银行的存款省RM250
钱包里有RM200
买了送给阿比的圣诞礼物~我还剩RM150
接着我就到SaSa买一些很普通的日常用品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
我竟然有一股冲动想买化妆品~
想说自己已经18岁了~都没试过化妆
另外~我也想要增加自信~
所以呢~我就开始问店员~哪一种产品比较好~
逛了一个小时~结账的时候~
RM193.15~靠!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我的妈丫~我心想:这次完蛋了!
没办法~我只好拿出我的ATM卡~给店员刷~
本来想说我把身上的RM150都给她~然后刷余额就好
可是后悔来不及了~卡已经过账了~我的天啊~
我第一次刷卡~就是为了我的那股冲动
刷完卡~我整个人就快崩溃了
在商场里乱逛~忘了来这里的目的~
从G floor去到1st floor~
再从1st floor去到LG~
我才想起我是来买煮白酱意大利面的材料~
第一次买东西感觉会像是心被掏空那样~我的钱啊~~~T.T
这就是我失心疯买下的战利品~=.=
这一个呢~就是我每一年都会送给阿比的圣诞礼物~钱包
而这个~就是阿比送我的圣诞礼物~
还有我出席小姑婚礼身上那件衣服~xD

真希望以后我的薪水会很高~
不然像今天这样失心疯的日子应该是一直会发生~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