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七夕情人节-我的第一朵玫瑰

6.8.2011

下午~我要去探望我的婆婆~
阿比就说要载我去~
当门铃一响~看到阿比~
想要过去给他拥抱的时候~
他突然拿出一束玫瑰花~
天啊~我是又惊又喜~开心死了~>< 前几天我还在想~怎么长怎么大一个人了~ 却还没收到玫瑰花~ 今天~阿比就实现了我的愿望~谢谢你~T.T 我们吃了午餐过后~就去我婆婆家啦~ 跟我婆婆Chit Chat两个小时过后~ 阿比就来我家~休息~ 没想到他太累了~就在地上睡着了~=.= 傍晚跟阿比吃饱饭后~他就回家去了~ 看到他这样累的到处走~真的很心疼~><
不过他这次给的惊喜真的成功了~
谢谢比比!!!╭(╯3╰)╮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束玫瑰花~^^
还有~恋爱903天快乐~xD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