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第二十六篇]

23.4.2010

一放学~
我匆匆忙忙的赶回家~
今天不补习了~
赶赶赶~
冲了凉~便赶去Leisure Mall
一到那里~
我就赶去大众书局~
买文件夹给比比^^
也在无意中看到一本小说~
[[我在天国遇见你]]作者是[[小妮子]]
我曾经买过同一个作者的书~
名是~[[G小调进行曲]]
超感动的~
只从那以后~
我最爱的作者就是小妮子啦^^
买了买~
继续赶到加影~
在麦当劳等了半个小时以后~
比比终于来接我了~嘻嘻
晚上~我汉比比跟他的朋友~
一起喝茶去了~^^
回到比比家~就马上睡觉~

24.4.2010

早上八点
我汉比比起床冲凉后~
便跟着比比的姐姐去她的理发店~
因为比比说~
我该剪头发了~
过了一段时间
终于好了~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感觉很不顺眼~
不过比比说"很可爱^^"
好久没听到他的称赞~
差一点都开心得飞上天了~哈哈
剪了头发
我们便搭车到Mid Valley
吃饱后
就进戏院
看一部喜剧
[KICK-ASS]
突然~
画面一片空白
看到荧幕的边边有烧焦的东西
比比说~
是底片坏了~
那时我真的一点"惊惊"
怕戏院会爆炸==
过了10分钟~
工作人员处理过后就没事啦~
哈哈
过后~
我们随便逛了逛
也帮比比拍了照片~xD

一路上~
也遇到了比比的朋友~
吃了麦当劳午餐后~
我们又去看电影~
[岁月神偷]
看到一半~
我的眼泪就流个不停
超感动的~~~T___T
看完后~
心情超Down~
看完以后
就搭火车回家~
逛了一天
脚很酸~
不过~也过挺开心的^^

25.4.2010

12点左右
我才肯离开比比的怀抱~
懒散的起床~
然后汉比比还有他的哥哥一起去吃早餐~
回到家汉比比玩了一阵子Wii
接着又一起看了一部日本最新的电影
再一起享受了美味的泡面
哈哈
到了晚上~比比的哥哥才送我回家~
这短短相处的时间~
感觉还蛮温馨的~
也很开心^^

这是之前的头发...[38样~哈哈~xD]
剪了以后...
头发短了~
感觉舒服多了~
更加轻盈~凉爽~
最重要的是~
比比觉得好看~嘻嘻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