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第十九篇]

16.12.2009
一早~准备好后~
便汉我妹去金河~
我不是很喜欢那里~
因为空间很小~很热~
而且人也很复杂~
在那里逛街真的很不舒服~
不过这次是为了要买便宜的衣服~
所以只好去那里看看~
这次比比汉他的干哥~Alan也有一起去~
要买新衣过新年嘛~哈哈
在比比到之前
我就汉我妹逛完了金河还有时间方~
所以比比到的时候~
我就很无聊没事做~
就去纹身~
哈哈哈~
还蛮好玩的~
在回家之前~
我们去了一家糖水店~
喝下午茶~
一整天都很难受~
身体不舒服还拉肚子~
搞得自己没力气~
惨呐~~~
我的圣诞节...
会有惊喜么??
没关系~
我只要汉我的比比一起度过~
嘻嘻^^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